close

 

大家真的都不打小孩嗎?

天使媽說 是的 我不打小孩

 

在bbh討論區  一定會有的疑問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353823&bid=6&r=92

 

引用一位媽媽的回應

 

有人說不打小孩的人,是因為有個好教的小孩,
我不這麼認為耶!好教的小孩絕對是照顧者慢慢教出來的。
不覺得你愈打小孩,小孩就愈喜歡挑戰你的權威嗎?
長久下來就愈來愈難教,然後打得愈來愈兇,惡性循環

+1

 

三歲以前

我也打過雙胞胎屁屁和手手


尤其是那陣子 身體不舒服 火氣更大

 

有一天

雙胞胎 不知道是做了什麼惡夢

哭醒了

就抱著我


她說  媽媽 妳還愛我嗎 ?  我是不乖的小孩嗎 ?


這句


驚醒了我

 

我是多麼愛她們


但 當下  生氣  掩蓋了所有的愛


也就在雙胞胎三歲後

我決定


要用更好的方法


代替 打罵

 


這個心情


只有不打孩子的媽媽才能體會

 

任何專家 也說不動妳

 

請 贊成  打孩子的媽媽


務必 看一下   以下的短片

 

身教勝於一切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viewvideo&mid=114050&folderid=560287&fid=27537348&F

父母是自己的鏡子

孩子是自己的影子

做好榜樣

會影響世世代代的子孫

所以我們自己很重要^^

 

回想一下


妳有學到父母對待妳的方式


若是打罵


當是小孩的妳


會喜歡  會願意嗎

 

還是


會希望妳的父母


用不同的方式 對待妳

 

 

現在因為霸凌的事件


讓身為母親的我們

憂心

 


但絕對不是因為不打罵孩子而造成的

 

家庭的真正關心   真正的愛


會化解一切


我是這樣深深相信

 

分享最近看到的好文

 


讓孩子在鼓勵中成長,他們就學會自信

讓孩子在寬容中成長,他們就學會忍耐

讓孩子在讚美中成長,他們就學會欣賞

讓孩子在支持中成長,他們就學會喜歡自己

讓孩子在接納中成長,他們就學會去愛別人

讓孩子在分享中成長,他們就學會慷慨

讓孩子在真實中成長,他們就學會誠實

讓孩子在仁慈和體諒中成長,他們就學會彼此尊重

讓孩子在安全中成長,他們就學會信任自己和他人

讓孩子在友善中成長,他們就學會世界的美好

最後,別忘記讓你的孩子在愛中成長

 

~~

 

給大家的另一個回應

親愛的大家 

也許妳要去思考  打完孩子有比較好嗎?

 有達到父母要的目的嗎 ?

孩子總有一天會長大  當不合理 怨恨累積到極點


也許被打的"就是父母 "或他她的"下一代"


大多數的父母把打孩子的原因 合理化 


說是為孩子好根本是謊言


只是為了能讓自己輕鬆控制孩子若干的行為


如果有更好 更棒的方式 去愛妳你的孩子那就太好了


我也在學習  學習 讓我能成為像神一樣充滿愛及智慧


為世世代代的子孫 有好的榜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