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嗎

我一個人進去看

裡面有三樓

最上面是珍珠

二樓是玉

一樓是黃金和鑽石

竟然一個客人都沒有

所有小姐們都看著我

真不好意思

好想把這塊帶回家裝飾

講故事

晚上在這間吃飯

門號真是紅呀





菜都油油亮亮

所以一定會準備溫開水

幫菜洗澡一下

這樣口味剛剛好

不然太鹹了啦


依然豐富的開胃小菜

晚上夜遊黃浦江真的很讓人讚嘆

很多大樓都有豐富的廣告

心想那是需要多少電費

問了一下要人民幣300多萬耶

不過效果確實出來
















突然間我看到一個很華麗的船

它還附很大很大的電視

全世界都不能不聽的電話公司-中國移動】它是全世界最大的行動電話公司 ,主宰三億五千萬人的溝通,總數超過美國人口數。從喜馬拉雅山到青 藏全線鐵路,靠著高達23萬的基地台,覆蓋全中國十三億人口97 %。而這一切飛躍的成長卻只用了短短的十年

原來我的手機上訊號變成中國移動

就是這個呀

可惜我照得太遠了


我們坐了玫瑰公主號

連道路都打上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