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要搜一些生活好康情報一起分享

引用一下別人搜集,來去看看←,如何犒賞自己

*生日優惠大體檢*

 

謝謝   引用   與此  http://www.wretch.cc/blog/lightstar33/22730530
 

本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自從生日前努力蒐集好的生日優惠情資後,六月份我活生生是把所有的優惠都印好帶在身上,只要有朋友找我吃飯,我就把那些優惠細數一次這樣。

因此,接下來要分享的是,究竟網路上的優惠有沒有唬爛別人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生澀居酒屋當月份壽星5人同行1人免費


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當日壽星憑身分證,只要四人同行(含以上),當日壽星即五折優待


【熊一炭火燒肉料理】壽星當天來店用餐,即可享有半價優惠
以上都沒去,原本六月份有兩位朋友也有生日,原本有約其中一位朋友要去居酒屋的,但後來改去了牛角吃的好飽,但牛角跟生日的人一點關係也沒有;然後另一個去了大乾杯,也是跟生日優惠一點關係也沒有,可是八點一起全店乾杯有再送一杯飲料,以及兩人kiss有送一盤牛五花之類的,所以不用生日也很不錯這樣。

上湯日式拉麵壽星憑卷當月免費享用長崎拉麵一份


是的,當天去的時候還有另一桌也是用生日優惠券來的,真的是免費的一大碗公,
可惜說良心話,地點比較難到達外,如果當什錦麵吃很好吃,但拉麵的話就比較台式了。


Tasty西提】、【王品
 獨享會員專屬優惠券下載〈 入會禮、生日禮、結婚紀念禮、9折優惠券〉

洋蔥牛排餐廳】凡當天壽星出示證件,同桌消費,每人可享有紅酒一杯之優惠
蔥花
  只要當桌有當月壽星者,當桌可享蔓越莓冰沙一壺~
  若是當桌有當日壽星者,除蔓越莓冰沙一壺之外,蔥花再招待你一份三杯豬腳!
TGI Friday's】當天用餐可享用摩卡冰淇淋派一份
【NASSA】前台北公館Sundays;壽星當天只收服務費/ (02)3365-2373

以上都沒去.....,那我是在寫什麼啊!


 生日變裝秀 免費新服務、吻鑽會員送(8吋蛋糕、紅酒、抱枕)三選一
生日當天非常突然的去唱歌,有招待水果一盤,讓人很有「王董~你很久沒來了喔」的感覺,但即使我們有兩位壽星,也只能一間一盤。

好樂迪

 威
力卡優惠(迪迪名片座/藍色水漾面紙套/義大利雷歐尼蘭伯斯紅葡萄酒)三選一

   送一盤水果 歡樂吧免錢 歡唱要付費
 

【京華城K9】生日PARTY有優惠壽星學生唱六小時每人188無飲

以上都沒去.....,那我是在寫什麼啊!


【國賓影城】會員生日當天可免費看一部電影。(入會費 1000 元保證金,退會時會退費)

【匯豐信用卡】華納影城,普卡生日一人免費、白金兩人免費。

【美麗華聯名卡】當天免費看電影+免費坐一次摩天輪

以上都沒去.....,那我是在寫什麼啊!

【百視達】當天租一片免費 (免費加入會員)

【生活工場】會員當月消費七折 (持收到的生日賀卡,不過只能用一次)

【iki2】生日當月6折/一雙

【1031】生日當月7折/不限量

【Burt's Bees】會員於生日當月可獲得專屬七五折商品折扣卷一張

【ESPRIT】生日當月可享新品8折優惠

以上都沒去.....,那我是在寫什麼啊!





可是我要說的是,我生日前1111人力銀行突然寄了一個生日優惠給我,
有很多吃的喝的優惠,以下是我有吃到的元定食,用餐免費贈送竹莢魚/饅魚/xxx(忘了),三種任一:




是的,我覺得這是一篇好冷門的網誌,可是我也是很用心的去吃啊!
更多生日的照片,請點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