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愛傳出去

我在BABY HOME天使寶寶專區看到『免費幫天使寶寶拍照』的訊息,進去看版主是一位攝影師,因為

自己女兒先天心臟病,於是發想出幫天使寶寶免費拍照的構想,每個天使寶寶有屬於他們的相本我是兩個

孩子的媽,孩子健康快樂,但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打了電話說想過去他們的工作室看看,一到工作室看見

已經有人預約在拍照了,我和其他的媽媽聊起,其中一個媽媽述說她的小孩有癲癇,有次需要拍證件

照,但頭無法抬起,需要媽媽在後面扶著,她說她看到工作人員露出不耐的表情,讓她很受傷…. 我們和

攝影師聊起,才知道他向老天許願要幫49位天使寶寶拍照,已經有20多人報名,其中有一位媽媽說 她們

不是因為免費來的,如果是攝影師想做公益她們很樂意出錢,攝影師說,這是他許的願,謝謝支持他的

人幫他如願,我被這一幕深深打動幾位天使寶寶的媽媽們在旁邊互相聊起自己孩子的情形,我則在一旁

觀看攝影師拍照,我看見他眼角有淚水,看得出他強忍心疼淚水幫他們拍照,我猜他拍照這麼多年了,

這一刻一定讓他深刻難忘令我感動的還不只這些,他們還因為這次的發想引發另一個發想,就是成立讀

書會,讓天使寶寶的家長們不只透過BABY HOME互相傾吐還可以有個地方讓他們面對面交流,我說我

樂意地提供幾本好書,也想加入讀書會歲末之際,有心的攝影師一個善念,一個善舉引起許多人的回

應,我想讓更多人感受這份愛,所以寫出來投報莊XX 09XX239226 桃園縣觀音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