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詮力打拚】台南市議員蔡旺詮幫我們找到好場地辦活動

 

今天我與瑞復益智中心 的陳社工小姐

一同去拜訪蔡旺詮議員

因為我們確定要在台南東區區公所(但因為露天太陽很大)

辦公益活動

那離這最近的議員

剛好就是他囉

雖然

天使媽不碰政治

對我而言

我關心和在意

不管那一政黨

只要是真心為民服務

我都喜歡

所以

他也是我第一次接觸

說真的

我也不認識啦 哈哈

去年十一月

為了想辦公益跳蚤市場

在奇摩部落格

搜尋幾位有地位的人

請求協助

再此也先謝謝

之前給我的一些建議和指教
 
 




 
 
這是我們的新場地唷
 
有樹蔭
 
和溜滑梯
 
這是回程
 
停在林森路上
 
覺得很漂亮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