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立圖書館將要開辦英文故事時間囉

謝謝  Bunnygirl  媽媽提供

其實,算不算英文故事時間,我也不知道,他們是在徵求兒童美語老師志工,原本我就很有興趣去當志工,還參加了他們的中文故事志工培訓,但後來星期六都有事,就一直沒機會去說故事,這次他們徵求美語老師志工,而且可以在星期日服務,我當然也就立刻報名,今天去跟負責人談了一下之後,他們不管老師如何設計內容,交由我們全權負責,所以,我想當然採用北美圖書館story time的方式囉!

我的服務時間將從10月12日開始,每個星期日下午三點到四點,目前志工人數還不多,所以我大概每個星期日都得去服務,而不像中文故事志工人數多,大家都是用輪的。

我對幼兒比較熟悉,所以應該帶的活動會比較多偏幼兒,家有幼兒的爸爸媽媽,歡迎來捧場哦!我也跟負責人建議可以開辦一些專門針對學齡前幼童的活動,很多全職媽媽都會很高興有地方帶寶寶去的。


我是在東區分館,其他分館不知道有沒有

東區分館在林森路上,地址可以上網站上看

圖書館網址
http://www.tnml.tn.edu.tw/

順便說,一供有三個時間
星期三下午 (目前還找到時間能配合的志工,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申請)
星期六上午 (應該已經有找到志工了)
星期日下午 (目前是我負責)

負責人沒跟我說需要事前登記,所以應該是到場參加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