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問我:偏愛的少女漫畫家有誰?答案是美內鈴惠、庄司陽子、池田理代子、大和和紀這四個老一輩的大師級畫家。

若要問我:最令我咬牙切齒的漫畫是哪一部?當然是遲至今日已經連載二十多年,我收集了多年,卻一直沒有等到完結篇的「千面女郎」!

「千面女郎」的日文本名應是「玻璃假面」,目前在市面上買到的版本也是用「玻璃假面」的原名出現,不過我卻認為,用「千面女郎」這個書名也算翻譯得很恰當,再者,這個書名對我具有童年與成長的意義。

以上引用格友的文章

*******

說到我的心裡

作者妳~~~~為什麼不畫下去

難道真要讓它這樣結束嗎

不過真的是一部好漫畫

它也讓我知道很多世界名著唷

等雙胞胎長大

我也會讓她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