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景觀

娃娃車(她們好想坐)

不過我們家走路五分鐘就到了啦

姐_玩平衡桿厲害完全走完


妹    整棵木頭雕滴耶





有小青蛙和魚的水池喔

中秋節海報

有戴和沒戴眼鏡的天使媽

我們全班交換玩具的地方

妹說這是我帶的馬馬

os:厚~~這是我從美國帶回來滴

記得帶回來喔

二姐妹的教具

看起來好專業喔(老師在旁邊打掃害羞知道我會放在部落格)

妹說這是我的教具

姐說這是我的教具


我們的作品在牆上喔

二樓也有做安全護欄喔

妹說這是我們放毛巾的地方

另一個教室(她們也很喜歡這間喔)

還特地繞過去帶我去照相

姐說是玩具區(她說睡完午覺有時會玩)


最後來秀一下天使媽

哈哈

我沒小腹囉

目前瘦十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