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會姐妹的寶貝小姐妹喔

還沒滿一個月

雙胞胎也依然是吵著我要抱抱小BABY

先生公司剛好有臨時的零工可以做

所以他就想順便可以教導

雙胞胎

錢的運用

因為先生小時候

婆婆也會帶手工回家做

所以他小時候會幫忙家裡賺錢

在下雨過後

也會去揀堝牛 去賣

賺自己的零用錢

也笑我是千金大小姐

太好命了

從小還有佣人服侍

不過我從高中就出來打工

專科也是半工半讀呀

把包裝袋打開


我和先生負責把貼紙貼上去


先生說

五十袋等於十塊錢

我就跟雙胞胎說

十塊錢等於二顆金莎巧克力

所以

妳們做五十個

才有二顆

她們就理解

如果我們給她們錢錢

是因為有工作才有

不是提款機領出來的(之前真的這樣認為喔)

她們就說

不可以隨便要吵著買東西

要有計劃

真是一次美好的經驗

感謝天父

讓我家雙胞胎是這樣的棒

可以舉一反三

滿滿一箱等於二百八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