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雙胞胎是二歲時候上幼稚園的

原本沒想到要那麼早讀

因為美商仙妮蕾德免費招待美國十三天旅遊

我放棄了二次機會(懷孕生產)

所以先生希望我可以去玩(也剛好斷母奶了)

在尋覓家方圓百里的十一間幼稚園中

挑中了這間 雙胞胎讀得森林幼稚園^^

李老師剛好是帶幼幼班
 
印象中
 
帶了一年多
 
之後她就離職
 
沒想到我家雙胞胎念念不忘李老師
 
想了二年
 
我只好厚臉皮電話給李老師
 
她一聽到就馬上說
 
明天見

她們開心的睡不著覺

雙胞胎見到面

又是擁抱

又是一邊說

李老師我好想妳唷

在吃飯中

我有感而發滴跟李老師說

如果人的一生中

會有無數個貴人老師

或許

妳是我家雙胞胎第一個啟蒙老師

而現在帶雙胞胎大班的小薇老師也很棒

她們也很喜愛她

記得如果結婚務必要通知我呀

也祝她大學順利






超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