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姐 姐非常認真在趕貨

 

下妹 妹在玩


 

五包珠珠 75元(打五折)

 

線是在家裡附近書局買的

 



2010/5/10雙胞胎第一次去串珠專賣店 純抱怨?好友別介意

 

話說 因為雙胞胎最近很愛串珠

 

想說帶她們去專賣店看看

 

 

但上網找台南的店

 

都不清楚

不然就太遠

 

就到了某家店

 

一開始雙胞胎進去很興奮

 

 

因為店裡面全是亮晶晶的珠珠

 

我到櫃檯詢問

 

有沒有可以穿手鍊又便宜的珠珠

 

小姐看到雙胞胎

 

 就拿糖果給她們

 

她們也很開心的說謝謝阿姨

 

她就指了一下靠近大門的櫃子

 

目前有些珠珠打五折

 

雙胞胎就去那邊挑珠珠

我就逛了一下

 

到櫃檯附近

 

正專心看著樣品珠珠目錄

 

 

小姐 隨聲說

 

媽媽麻煩妳看著妳的孩子

 

不要讓她們"弄亂商品"

 

其實現場聽到這句有些不舒服

 

很想直接回她話

 

但我沒有

 

就走到雙胞胎那邊

"看著"她們挑珠珠

 

小姐也假裝一下

晃到我們附近 "看著"我們?? (切  我也當過店員好嗎 這一副**??)

 

晃到連我家雙胞胎都問阿姨在整理東西喔 ?

 

我們會不會擋到她

我就說 爸爸快回家了

妳們選好了嗎

 

就付錢

走人

 

我是不清楚這家店 對小孩 是如何對待?

 

但聽我朋友說

 

確實會比較"提醒"客人的孩子

 

我想也是怕小朋友會弄壞東西

 

放心

 

孩子的 媽媽比妳們還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