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因

 

2011/3/8 老師說運動會提早走會影響體育成績[請大家解惑好嗎]謝謝

 

http://tw.myblog.yahoo.com/jw!CfyUediCFR47lOKiUzyPBC_ECg--/article?mid=40018

 

昨天

 

 我家雙胞胎妹妹

神秘兮兮地

暗藏微笑

跑來跟我說

 

媽媽我有個好消息

 

等等 也會跟爸爸說

 

我笑著說 什麼好消息 

 

她說  老師 選我 當拔河選手

 

我 驚  ............

 

我承認 我很 .....

 

第一個念頭是

 

老師 妳也未免 太......

 

拿我家雙胞胎 當人質

 

 

但我還是笑著問

 

妹妹  妳很高興吧

 

妹妹笑著說  對呀   我第一次被選中

 

這時候  姐姐氣呼呼說  不公平

 

我跟另一個同學比賽月宛力後

 

妹妹才跟我比

 

我都已經沒力氣了

 

我心想 

 

原來妳們覺得 能參加拔河比賽 是光榮的事呀

 

 

但我 還是 說清楚

 

妹妹  媽媽很高興妳被選中

 

但 這就代表  

 

我們不能提前離開  參加  下一次 安排 活動

 

 

妹妹竟然說

 

媽媽 沒關係

 

妳跟姐姐 先去

 

我在家等妳們

 

但是  我可能會 一點點  想姐姐    ( 哇  來這套呀 好個妹姐情深    )

 

 

我說不行

 

小朋友不能單獨在家

 

 

我們要不一起走

 

要不  不參加 另一個活動

 

 

 

現在我 只能 希望  她們班  第一個比賽

 

就可以先走了

 

 

ps:  

 

天佑地球  

 

祈求 有災難的國家

 

能平安渡過

 

人小小的煩惱

 

根本不能與 天災人禍  相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