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說 每年 教會家庭 都會請傳教士吃飯

 

我正思考要去那邊吃

所以就問我的美食通好友  辣椒媽咪

 

她推薦

 

【台南】夢東籬茶舍 (長榮店)

http://tw.myblog.yahoo.com/m500606/article?mid=4023

 

 

我想想對呀 那邊很中國風說

 

 

而且 麵線  爆米花  飲料  無限供應

 

到那邊才知道

 

還有棉花糖 DIY

 

傳教士說 沒做過

 

所以都去嘗試做看看

 

柳長老 很了解我的相機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要如何按  自動拍攝



雙胞胎 很想跟姐姐吃飯

剛好賴姐妹也沒上班





 

傳教士 也約了

12/12要洗禮的蔡弟兄

 



 

 

最開心的還是雙胞胎

 

玩棉花糖  玩到不亦樂乎

 



 

古早味的大鼓

 

小鐵馬

 

 

真懷念呀





 

我的東坡肉套餐


 

大家都吃火鍋

 

也謝謝辣椒媽咪借的會員卡

假日打九折

平常日打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