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這幾天bbh 出現幾個爭議性話題

真讓人值得思考耶

幸運來自於努力

我受不了很多人喊著我是易胖體質,我喝水就胖,我瘦不下來。


10個人有8個都會吃的胖,為何要拿自己跟少數吃不胖得人比?!

當我努力計算食物熱量時,你在做什麼?你是不是喊著連吃東西還要計算熱量多累阿..

當我努力上網搜尋"減肥"關鍵字,一篇篇瀏覽專業得減肥文章時,你在做什麼..


你在看第四台有什麼不用辛苦,怎樣都吃不胖的神丹妙藥?

當我在為肥胖痛苦時,我也是在找自己的生活習慣飲食跟口味


學會哪些是適合自己得,要怎樣我才能長久的減下去?


我甚至於好幾次被環境打敗,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得成功。

當我吃完盡量活動時,你在做啥,你在吃飽看電視電腦,你在躺著睡覺看小說。


然後埋怨自己小腹越來越大。

當我在持續的維持不復胖時,你在想啥,你是不是很後悔減肥之後就要克制一輩子,那是你太把瘦下來

想像的過度美好,瘦下來才有失落感。


瘦下來只是征服拯救自己得某一項。除了瘦,其他還有很多事等著自己去努力。


好不容易少了胖這種煩惱了,可以專心去在乎別的事了,幹麻還要讓自己不節制吃回去。

妳敢說妳有認真想瘦嗎??


那幹麻每一天都找些藉口來放縱自己?


別說你喝水就會胖,那會感覺把其他人都當傻瓜。


別說你新陳代謝低,因為有心就會瘦,只要你懂得努力搜尋基本減肥概念的文章。


別說減肥產品沒用,所以你注定一生都不會瘦。


沒有人叫你要靠減肥產品,那些只是輔助,最重要還不是自己要靠自己。


別說我會瘦,我很幸運,很容易瘦。


因為我付出的努力比任何一個身材走樣的人還要多。


這是我應得的。


我也想要吶喊一下,可能這篇會有不少人圍攻吧。

 

有人問我怎瘦的?我也要減肥..好羨慕你瘦那麼多.常被他們常取笑比較我身材.真煩惱..

我回答:吃燙青菜.水果餐.喝無糖飲料

他說:不行.那會要我的命

我說:那晚餐不吃.或晚餐只吃一顆蘋果

他說:不行 我新陳代謝低 我易胖 我這樣吃也不可能會瘦下來

我說:那三餐都只吃別人的一半.不要吃太油太多就好

他說:不行耶..我老公孩子要我陪他們吃東西.我ㄧ吃就吃一堆.還要撿他們吃剩的..孩子總是剩一堆.

我說:他們吃不完就冷藏起來.叫他們下餐再吃.或是丟掉.

他說:不行呢..我做不到.到底要怎樣才瘦阿..

我說:那改運動好了.每天規定除了正常睡眠時間和工作時間.不能坐在椅子上.也不能躺在床上.

他說:我連呼吸都會瘦.我之前一直動也不是沒瘦

我說:那搭配吃大量燙青菜和一顆蘋果和脫脂牛奶和無糖豆漿和無糖綠茶


不要太常吃油炸.不要太常喝高糖飲料..


高熱量美食.一餐只能吃幾口.

他說:好麻煩唷.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減.


因為我怕減肥會心情不好.

我說:可是你還是可以吃你愛吃的.一餐只能吃幾口就夠了.

他說:我怕吃不飽.

我說:那搭配吃大量燙青菜和一顆蘋果和脫脂牛奶和無糖豆漿和無糖綠茶..

他說:嗯..可是.我怎麼減的下去..

我:...小姐..你想減肥是喊好玩的嗎??

 

引用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1223424&bid=12&r=18&page=1#

以下眾媽媽的回應

版媽 辛苦了 為了瘦下來 真的花了不少心血去努力呢~!

像我這種怎樣都吃不胖的人 對你來說 我才是會被你批評的那個吧~!^^"


就算現在懷了第3胎 寶寶在肚子裡面有乖乖長大 我的體重不但沒有增加 還銳減...


你可以說我吃下去的養分都被寶寶吸收也好 還是說我吃的不夠多也可以~!


但是我當初沒生小孩前 3餐外面隨便買來吃(尤其愛吃炸物)飲料狂喝


下午愛跟朋友泡在紅茶店吃點心 半夜還喜歡吃零嘴或宵夜 就是胖不起來


我或許真的就是幸運的容易瘦體質吧~!

我這樣說 不是想炫燿 只是想告訴版媽 體質易不易胖 真的是天生的


他們或許有努力 只是持續力不夠 最後乾脆就把過錯推給體質啦~!

當然 我也認為版媽所說的"能不能瘦下來 真的就要靠自己努力"的觀念很正確


瘦下來之後 要維持標準 更是馬呼不得 也難怪媽咪你會想吶喊了^^"

 

唉!過了這個週末

大家是不是都要撞牆悔過才是啊?

有人說我們不稱職當主婦

還有人說我們沒有恆心減肥

我想大家應該開個餐會


邊吃邊開會


討論一下 該如何稱職打埽


還有如何真正減肥!!

PS.我要吃到飽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