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寶貝們洗澡

那是我喜歡滴工作之一

看著她們玩水

在幫她們吹乾頭髮時那份幸福

人問我妳照顧雙胞胎很辛苦

答案早在她們在我肚子裡

我就很肯定說

不會因為帶來的喜悅和祝福是無數倍

雖然說最大滴犧牲是睡眠

看著她們一天天長大

說滴話好甜好甜

我只問自己這個做媽媽滴

可以給她們什麼

那絕對不是金錢

而是那份很愛她們滴心

這也是我和先生從寶貝們身上學會

也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是她們滴榜樣

有時候她們學我生氣滴樣子

不禁讓我明白

唯有我真正做好自己

言教不如身教呀

如果我希望寶貝們會成為那樣滴人

我就要先成為那樣滴人

在教會和心靈滴課程中

我確實深深體悟

那份愛滴聯繫可以到萬代子子孫孫

如果說現在妳的婚姻是什樣的狀態

也可以隱約看得到你孩子未來的婚姻模式

所以我也選擇要過幸福美滿的婚姻

在這當中我做了很多的改變

讓自己當責任者

任何事都不是任何人害的

先想辦法解決

這樣子很多事它就自然不會發生了

轉po於2006/4/15的日記

最近又多了一項洗澡遊戲

"下雨"

當要洗頭髮那一天

她們會要求用蓮蓬頭下雨

這樣一邊遊戲一邊洗頭

而窩心的她們現在會站著洗 站著沖

以前需要放在我的大腿上沖

但我跟她們說

如果媽媽準備要懷小BABY

肚子大的時候沒辦法蹲呀

她們馬上就說我們長大了

會自己洗頭

果真從那一次之後

她們會自己洗頭一遍

我再幫洗她們一次

而她們也會互相洗對方的背背(那個時間媽媽也洗澡)

這樣三個人洗澡

用不到十五分(包含吹頭髮)

深深感覺到雙胞胎的祝福就在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