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0狂賀 謝謝 我的部落格訂閱突破600人 謝謝大家



也謝謝各位格友

常常有好生活文章 好訊息

與我分享

在yahoo 已有五年

曾經一起參與全省bbh雙胞胎大會

高雄bbh網聚

台南bbh網聚

新竹bbh網聚

台北bbh網聚

台南bbh愛心義賣

必勝客親子比薩製作

蜻蜓哥哥一同遊阿蓮快樂天堂

阿蓮農春鎮親子 採蕃茄

七月雙胞胎與壽星們的生日派對

好多好多的活動

謝謝yahoo格友和bbh媽咪們一起共襄盛舉

台南

也有 為媽 辦親子讀書會

小棒媽辦親子足球隊

威華媽辦親子非洲鼓音樂課

辣椒媽咪辦台南bbh家族聚會

恩雅媽 承續辦台南bbh愛心益賣

 

之許多許多好棒的媽咪們

與我一起活動

 

我也嘗試辦過從高雄到三峽賞螢火蟲三天二夜之旅

那次

 我聯絡車子

民宿

和旅遊行程

組團去玩

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2009年快過了

期待2010年快樂時光

祝大家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