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28高雄下雨快發霉啦

我也忘了下幾天雨

但幾乎都下豪雨耶

下著下著

想起88水災

不要想比較好

 

昨天我家雙胞胎心情有些不好

因為我被人晃點

想想

我還真是熱臉貼冷屁股

雙胞胎說

媽媽她為什麼不打給妳

我說她忘了吧

人那麼多

 

 

雨呀

麻煩下該下的地方

 

髒衣服已堆滿

 

洗了又都不會乾

 

 

前天

謝謝

郭爸 丁弟兄 黃弟兄 和我家弟兄

 

去探訪其他家庭後

 

來我們家

順便關心我的身體

 

好多了

 

只是有時候想睡覺時間不一定啦

 

真的沒那體力去上外面的課

就無需發簡訊通知給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