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姊弟去早餐店吃早餐...

姊姊吃蛋餅, 弟弟吃最愛的巧克力土司,
媽媽吃三明治, 另外兩杯牛奶和奶茶,
吃完弟弟幫我拿一百元去買單,結果要一百一十元..

這時...姊姊突然說:

[媽媽,我來幫妳殺價吧]真想把她的嘴摀住不讓老闆聽到,可惜....


店內的所有人都笑翻啦

這樣就知道老媽常幹的事啦> <"

 
我出的糗和吃無關… 不過也很糗 >"<

我開車去中油加油,很帥氣的抽出我的集點卡給加油小帥哥


還很豪氣萬千的跟加油小帥哥說:「95加滿,不用統編」


小帥哥收了我的卡,不知道他也跟我一樣狀況外,還是做人太好了


他拿了卡走到收費亭數秒鐘後又走出來


非常恭敬的把卡遞給我


非常客氣的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收悠遊卡唷」


呃…哈哈哈…拿錯卡了啦~~~~~

有一次我帶著女兒去肯德基!


問她要吃什麼?


她看了好久的 點菜單,


手指著薯條,對我說:「麥當勞薯條」


呃....................(還一付很會點餐的樣子)


傻眼!

以前賣早餐沒經驗 也發生很多烏龍事ㄝ


1. 拿夾子給小學生自己夾饅頭: 說小心燙喔~


弟弟夾了饅頭給我說 :阿姨 今天是冰的ㄝ


ps. 忘了插蒸籠的電啦~

客人點了"總匯漢堡" 要加很多東西 先放生菜再放肉再 蛋再 起司...


呼~ok囉 紙盒蓋起來快給他 謝謝 歡迎下次再來~


結果發現 漢堡最上層的麵包 沒蓋上


ps. 客人一定覺得這家漢堡做的真奇怪

 

光笑不提供也不行

想到我娘家也有兩個寶

話說某天 樓梯間一包土(種花用)

弟媳問: 媽媽這包土是要幹嘛

我娘回答: 土是(吐司)要給你吃的啦

弟媳:?????(要我吃土)

接著弟媳走進廚房又問:拜地基主的金紙要燒了嗎

我娘回答:瓦斯爐幫我燒一燒

弟媳:????????(又要我放火)

 

我也來說說高中在麥當勞打工時


同事發生的真實笑話


那時候他站DT(得來速)

客人:小姐我要一份兒童餐

同事:先生請問你的快樂兒童餐是快樂的嗎?


(其實是想要問兒童餐是"雞塊"的嗎)

客人(猶豫了一下...然後很鎮定的說):不..我要悲傷的~

------------------
在麥當勞打工的時候也常遇到這種狀況:


客人點了一份麥香雞餐~或其他餐點

我:先生請問你的飲料是可樂嗎?

客人:我要換成啤酒

我:.......................不好意思我們沒賣啤酒= =

要不然就是熊熊跑到麥當勞來點卡啦雞腿堡


這種客人很多


諸如此類~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蠻好笑的^_^

有天我妹去買排骨飯


她很挑食去買的時候 她一看到酸菜跟鹹鴨蛋


馬上就對小姐說" 我不要酸菜 鹹鴨蛋"


眼尖的她又看見 茄子於是馬上補一句"茄子也不要"

小姐很無辜的說


"那沒有菜了喔, 只有一塊排骨, 排骨還要嗎?"

那時她才警覺到喔 沒菜了喔..那給我酸菜好了..排骨也要

以前五專在7-11打工時跟一個大約40歲很"天"的單親媽媽ㄧ起上晚班


突然有一個學生(很屁喔)跩跩的走進來....有沒有OO


阿姨:喔...大雕喔...在後面櫃子上


男學生氣急敗壞的跳起來:我這個年紀要大雕...髮雕啦

 

國小畢業旅行,來到台北圓山.


有一位女同學指著遠處大叫:哇~你看那裡,好大的廟哦!!那是什麼廟??


(當時人朝很多)

我們幾位同學抬起頭來看,冷冷的回答說:小姐...那個叫做"圓山大飯廟"...

 

之前經過高雄工業區時,眼尖的看到一所國中


很興奮的跟同事說~工業區內裡居然有一所學校


還取名"鐵鋼國中"真是太酷了~


同事冷冷的說:拜託喔~那是中國鋼鐵,好不好?!


呃~糗..........

 

本人的親身經歷~話說高中時期我超迷 ”灌籃高手 ”的卡通.

有天放學與同學在聊此卡通的內容,就在等紅綠燈同時,


我竟然忘我的大聲說:我超愛裡面"櫻道"花木啦(實際是櫻木花道)


結果同學急急忙忙的拉住我叫我講小聲一點~


我還不疑有他還繼續說:啊~~喜歡"櫻道"又有什麼關係?


只見同學們三條槓站在那,而後面的學長笑到不行!!

話說有一天我開車載著我姐姐的兒子(大班),我

問他你要吃什麼,那小朋友就說:阿姨,我要吃麥當勞.

.我說:真的嗎?旁邊是肯得雞.那好吧就來去麥當勞..

當車子到了得來速時,車窗搖下,小姐我要點餐,小姐問:你要點什麼呢?

姐姐的兒子大聲的說:阿姨,我要一份雞米花...00!.(小姐一直笑)..

我趕緊說:這理是麥當勞沒有賣雞米花..姐姐的兒子又說了:哦.對哦.那阿姨,我要一份薄皮嫩雞...

小姐笑到一個不行,我只好很@#$^&點了一份薯條,,然後,,回去買肯得雞...

 

我國中吧!忘了

發生在我媽身上


有一次我們全家去百貨公司


媽媽看著貼在電梯裡的海報


開口問我爸爸:241-1是什麼


我爸問:什麼 哪裡有寫


我媽便指給我爸看


我們小朋友也看了一下


全家人大笑~~~拜託 是"24H"好唄~"~


還好那時電梯沒有所謂的電梯小姐和其他人

要去露營,到目的地之前的路上,有很多作業

走在產業道路上

同學問:那邊地上長的那一大片是什麼?

我答:鳳梨啊

同學:鳳梨不是長在樹上嗎?

.......

我記得去吃牛排

服務生送餐上來時

都會很順口的說

誰是"豬"....

誰是"牛"....

大家都還會很捧場的說:

我!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