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控的教育─校園暴力合法? 轉po

 

看到這篇 想起我童年的體罰

 

老師用圓規打我手 把它打到斷

直接拿剪刀直接剪我長髮


罰我一個人掃男生廁所

地上放小石頭 再叫我門罰跪手拿椅子抬著

膝蓋全流血


分數八十及格

少一分打一


跳青蛙跳一分十下 (去放牛班的男生班前跳 )

 

拜託一個小小二年級的學生


能幹什麼好事

我有一年活在自己世界(醫生說變自閉)

我很想很想問那老師


妳為什麼要這樣我


在被欺負前

老師威脅不能說


很可憐

最後那老師被我媽舉發


我媽給我轉校

從此幸福美滿

都考前三名



我現在想想


我能活著長大真是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