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希望我開刀住院

我與先生商量

問他:你難道不知道一旦把器官切除

不管好或壞

都回不去了

所以我要求他這星期請假

 跟我去跟醫生討論(其實我心裡很明白真要能開刀~我早就是醫生的客戶)

在生病快一年的過程中

不管是住院 掛急診  或   每個月的抽血檢查  和   門診追蹤

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

每每護士問

沒家人陪嗎

我只能說先生要上班

所以我自己來看

但有時候身體狀況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就比較吃力些

這時候真的也會滿希望有人陪

~~~

 

這篇我不會刪

妳也不用再跟我講  祕密 或   信念  或   詛咒

來我格的好朋友格友們

當我這篇只是紓發心情

也不用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