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30第一次抽血沒血出來@@

 

謝謝先生早上送雙胞胎去上學

 

有一個愛我的先生真的很幸福

 

今早去成大準備抽血檢查

 

當護士插針進去

 

哇哩勒

 

竟然沒血跑出來??????????????

 

 

那位親愛的護士

 

竟然直接把插在我手臂上的針轉方向二次

 

我痛到跟她說

 

拔出來重打好嗎>< (妳不要再攪動啦)

 

才講完

 

血就冒出來了到試管

 

嗚~好痛喔

 

回家看

 

果然黑青啦

 

 

PS:

 

我有過一次就給我插錯 好像刺到骨頭?  [被電一下的感覺???]

我馬上哭得翻臉

給那位護士看

就走人不給打點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