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先生一人扛一個





看到沒我家雙胞胎在最前面

看到沒我家雙胞胎在最前面

看到沒我家雙胞胎在最前面




我的好友當主持人唷

她是一很專業的珠心匴老師

5/5當天下午我家雙胞胎非~~常期待yoyo家族

雖然早上的學校的園遊會很累了

也不肯睡午覺

好不容易等到四點

我們全家就前往台南機場

要去接蝴蝶姐姐和柳丁哥哥和經紀人小姐

當她們從出口出來時

我家雙胞胎可是用無與倫比超級熱情擁抱

而坐在車上

她們當~~然就是坐在

他她們身上

不過我也見識到

藝人的專業

可愛的蝴蝶姐姐http://bloguide.ettoday.com/pinklinda/

和帥氣的柳丁哥哥http://www.wretch.cc/blog/a92051076

對於跟孩子的互動

不是蓋滴

這時候我內心又不禁感謝我朋友給我接送他們的機會

到情人碼頭時

他們一下車

群眾尖叫

還好並沒有發生暴動

我和雙胞胎送她們進休息室後

也往表演舞台的方向去

我可是驚訝的不得了

人山人海耶

後來我朋友說

這樣的規模只有動用到

阿蓮路竹和湖內地區的黃氏珠心匴

其他地區有幾個人來支援

也代表公司的組織和能力好強唷

我朋友是當天擔任舞台的主持人

真是厲害

把全場的氣氛掌握的很好耶

穿著可愛的公主裝

現場還有闖關遊戲

十分有趣

當YOYO家族上舞台時

整個活動可是達到頂點

我家雙胞胎還是衝到最前面

一起唱唱跳跳

原來柳丁哥哥家是在台南市夏林路開餐廳

媽媽也來到現場

應觀眾要求柳丁哥哥親親抱抱媽媽

我看時間差不多

就跟先生到停車場等YOYO家族

可惜雖然有遇到幾個bbh媽媽

但我確沒想到

叫她們在停車場等

可以一起大合照

不過我女兒的同學運氣很好

有一起照到

原本經紀人說

我和寶貝可以到機場時在一起照

但我謝謝她的好意

因為實在太幸福了

這樣就夠了

在回機場的途中

我家雙胞胎一起說要跟YOYO家族回家

這.....真的很現實

我就跟她們說

叫她們長大也報名YOYO家族當名星

我就可以當星媽囉

不過他們真的很辛苦

早上在台北有二場

下午又在高雄一場

要很有體力

真是謝謝YOYO家族

帶給孩子很多的夢想

祝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