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婚時

我們住在婆家一個月

等待新房屋的裝潢

 

要搬去的前一天晚上

 

婆婆說 :真的要搬過去嗎 

公公說: 當然要搬過去呀 不然買房子 養蚊子

 

很感謝公公 給了三兄弟一個人七十萬的現金

當作每一個孩子的買房基金

 

剛搬過去時

 

婆婆 常會打電話 說 : 星期六有沒有要回家吃飯

剛開始我會說 會呀

結果回到婆家

 

婆婆煮了一大桌菜

 

大家都吃不完

 

之後 我們會直接回家

這樣婆婆就不會煮太多

 

一頓飯吃了二三天

飯菜都不營養了

 

 

後來雙胞胎 出生

先回我家坐月子

 

教會姐妹會到我家 輪流顧一下雙胞胎

 

之後又搬回婆家

 

大家都抽空一起幫我顧雙胞胎

 

 

等雙胞胎穩定後

 

我們又搬回 我們家

 

 

這時婆婆 會打電話 問  我家乖孫們好不好呀

 

~~~~~

 

到最近

 

先生拿了二套洋裝 給雙胞胎穿

 

說是婆婆買的

 

那天回家 婆婆說 是拿錢給二弟媳

請她買給雙胞胎穿

這時候 我真的感覺 婆婆的心

 

一直都是這樣溫暖

 

因為她很想關心我們

 

但不知道要如何關心

 

不過我都會聽婆婆說話啦

 

雖然我聽不太懂台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