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是下午一點開始

我十一點半去 (想說先進去科工館玩)

剛好她們在模擬小車車 (好像先試流程)

開放十九組人先玩

所以活動還沒開始

我家雙胞胎就先悠閒玩一次了

之後就在室內看表演和闖關

人也是好多喔

光號碼牌就拿到三千多號

到四點就下大雨

免費的活動

真的辦得很用心

最大的問題是沒有限制人數

所以讓很多人都玩不到

 

另一個亨利爸爸(他是bbh媽媽的最愛呀 拍兒童寫真一流)

寫得更精彩喔

歡迎來看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48944,cid117598716.htm

 

也寫一封信反應

這是他們

官方客服的回應

近日針對高雄場活動,諸家長有眾多的意見與建議,主要是要求重新舉辦,我方回覆如下:由於高雄連

日大雨,導致活動被迫中斷,中華汽車目前正評估在高雄加辦一場的可行性,由於牽涉高雄地區天氣及

場地合適性,所以若確定加辦後,將請各營業據點再行通知,並公佈在中華三菱(5230)的官網中,謝謝~

 








詳細解釋小車車操作方式

整個地圖



出發嚕

很驚險耶

姐姐開車

我往後照

但是車子就一直歪

姐~~妳方向盤抓穩些啦

過洗車場

加油囉

入口的模型車

這只是一部份人喔

我小姑姑的女兒

親子黏土

各項闖關

很佩服她們就是有辦法

到最前面





















厲害的棉花糖伯伯 有上報喔


後座有電玩

不過

我一定不考慮

坐車出門

就是要看外面的風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