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是九月份開學的第一個班親會

為了讓家長與學校有更多的了解和認識

學校很有效率

因為學校單子寫著不要帶孩子出席

所以可愛的鄰居 凱立媽

就順便帶雙胞胎 去她的娘家烤肉

我是很放心

因為青梅竹馬 的玩伴

笑說

那天 妳們要約會  就把凱立 帶來我家 玩

感謝萬分

原本 恩雅媽 也要幫我們照顧雙胞胎啦

深深感覺

有一群好友

真是棒

言歸正傳

為何會變成汗顏的班親會

萬萬沒想到

小學一年級

真的踏上 升學的 不歸路

我和先生 帶著輕鬆的心去

因為雙胞胎 不同班

只好分頭進行

我喜歡二位老師

對孩子的教導

也很喜歡學校的方針

不過

我們確是太小看

當有些家長

嚴厲?? 提出 英文 游泳等 相關課程

我幾乎以為

孩子現在國中??

也差點讓我覺得我是不是不夠好

只因我想讓雙胞胎快樂的成長

功課 成績普通沒關係

看著那幾個激動萬分的家長

我百感交集

這只是第一次的接觸

也正在適應 小一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