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飛行團 10/07

13:30三隻小豬&小紅帽

地點: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http://www.warawa.com.tw

其實天使媽並沒有訂票

完全託淇淇媽的福

剛好她不能去

問我要不要買(真~~好先想到我)

本來是準備要訂購 阿拉丁

沒有預算和計劃

看三隻小豬&小紅帽

又看到BBH媽媽在討論區稱讚有佳

也幸好託淇淇媽的福

她的位置超棒的

竟然是二樓的第一排舞台正中央^__^

視野一級棒

我家雙胞胎可是很期待

光看到二個大野狼跳舞耍寶

就笑到不得了)))

她們並不怕大野狼

因為我有一陣子

都在家跟她們演三隻小豬和七隻小羊的故事


http://tw.myblog.yahoo.com/peichen1009-1971/article?mid=5043&prev=5048&next=4797&l=f&fid=31

他們演得真的很生動

道具和表演都很細膩

故事引導都很棒

讓小朋友一看就懂

可愛極了


覺得已經變飛行船的粉絲囉

在看戲的過程中

我突然好謝謝我的爸媽

在我小的時候

也帶我看過這樣的劇團

雖然我真的不太記得也不太有印象

當時爸爸總是會買最前面的一家六口位置

(現在才知道是VIP很貴耶)

現在

換我帶著雙胞胎來看戲

好想好想回到我小時候喔

不知道我有沒有跟我的寶貝們一樣

開心地跟我的爸爸媽媽說謝謝

爸爸媽媽我好愛妳喔


另外還一個奇妙收穫

我總共遇到十二個BBH媽媽

甚至有些我不認識

叫我天使媽

呵呵

大概是bbh台南家族的功勞吧


生動有趣的內容、精緻細膩的人偶造型以及美麗動人的旋律,賦予經典民間童話故事嶄新的色彩,讓孩子能更深刻的感受童話世界的魔力!本劇由日本第一人偶舞台音樂劇-飛行船劇團原班人馬製作及擔綱演出兩則耳熟能詳的「三隻小豬」與「小紅帽」。專業的技術與敬業的態度創造出奇幻的國度,讓大、小朋友們不禁隨著故事的起伏~為逃過大野狼魔掌的主角一同歡呼喝釆,彷彿有置身其境的新奇感受。

【三隻小豬】是Joseph Jacobs(傑各布斯)的作品:豬爸爸告訴小豬們:「是不是該用自己的力量,努力去完成一件事呢?」小豬們決定蓋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當大伙兒正沉溺於偉大的成就時,卻出現了一隻餓壞了的大野狼…他拖著長長的口水…嚇得小豬們四處亂竄,究竟小豬們會想出什麼樣的辦法,來對付這隻可怕的大野狼!

【小紅帽】是自格林童話改編的故事:可愛的小紅帽在探望奶奶的途中遇到了大野狼,狡猾邪惡的大野狼假扮成慈祥和藹的老奶奶想要吃掉小紅帽,小紅帽是否能逃過大野狼的魔掌!

童話故事中那些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是伴隨孩子童年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份,劇情裡逗趣、歡樂、溫馨、感人的內容會超越時空成為回憶裡最美的片段,對孩子總是有一股奇特的吸引力。希望孩子能心存善念、腳踏實地,對有難的人適時伸出援手,在遇到危險時能機智勇敢的面對、並從中學習自我保護的能力!讓孩子在觀賞一齣戲劇的演出同時,體會故事中的啟示,這就是對本次演出最深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