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8雙胞胎給我一顆好酸好酸的橘子

 

她們 看到廚房有二顆橘子

好開心地說

哇 這是我喜歡吃的水果 

 

os:我心想 乖乖 妳媽認識妳們八年了  怎不知道妳們喜歡吃橘子

 

吃到剩下二瓣

os:還不錯嗎 記得要給媽媽吃

很開心要 拿給我 吃 ^^

我一吃 哇 好酸好酸 @@

雙胞胎一副 真的嗎 ?

一邊 跟爸爸說

 

媽媽表情好可愛喔 

 

我只能把那二瓣 吃下去@@

 

事實證明

 

不是當季盛產

 

一定不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