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點到六合路的錢櫃 KTV

這個聚會還真是沒計劃滴

原本我想帶雙胞胎去台南店唱

沒想到 高雄暄媽 msn 敲我

問要不要唱歌呀

我想說

好呀

沒去過高雄店

也就先預約

一到高雄店

真讓我....

因為停車位 只有五個 (台南店是地下室停車場)

還考我駕駛技術 (離開時 全停滿 而動彈不得)

雖然在電話中

有說明

自助吧 和唱歌的包廂 

差二樓

但實際拿餐

還真是給它不方便 (有客人問卷 我也寫得很明白)

尤其我們都帶孩子

變成一個挑戰

難道 KTV  是年輕人的天下喔

盤子很重

拿二個 去擠電梯

只可以搭三個人

這一上一下

美味的餐點 都是冷的 ( 這點很可惜 天使媽很少抱怨 店家 餐點是比台南店 好吃又豐富 (敗筆 )

空調的處理也有點不好

明明是禁煙區

確聞到濃濃的煙味 (路人甲說 : 誰教妳來 )

最好笑是

歡唱三小時

我們確花了快二小時用餐 ( 外加上上下下拿食物)

這點

可是台南店 的優勢

我們之前去的

都只要出門口就可以拿餐點

不過

對晏子媽感到抱歉

她人不舒服 也不能唱歌

~~~~~~~~~~~~

 

果真有對照組

才懂得它的好

相關日記

以下是美好的體驗

 

2008/7/18 錢櫃 KTV媽寶網聚   (五大五小 給我們 很大的包廂唷)

 

 2007/12/12雙胞胎台北之旅 第一天 首次體驗_錢櫃KTV  ( 給我們很多兒童禮物)

所以

我確定

十一月份

天使媽生日

會在台南錢櫃辦

有空來一起參加歡唱

 

 


這就是小巨蛋喔

我媽媽說

很期待它會有節目



美食街

有一個很漂亮的大水族館





我叫媽媽

以後要買這個衣服給我穿

os: 女兒妳要當蘿莉  

媽媽也不反對 

不過記得

長大

不可以   低胸  

裙子不可以太短喔


這是那裡

很可愛吧

原來是巨蛋對面的 全家福

畫得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