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張是水彩畫

相關日記

2008 / 9 / 3 湖內圖書館 志工快速油畫班 天使媽與雙胞胎初體驗 油畫二

老師叫大家選圖片

其他學員都選風景畫

我跑兒童繪本區

選了一本繪本

看得第一眼

就想畫它 ( 我問老師會不會難  結果老師說 安啦 )

給我很大信心喔

 

 

志工快速油畫班

下午三點到五點

另一堂課

九月十日

湖內圖書館


先擺好架勢

很緊張耶

第一次碰油畫呀


老師輕描淡寫

幫我 畫上

初稿

我就開始刷刷刷

不過

要讓畫 有不同的色澤

還真不容易


各種顏色 和 道具

畫到一半

讓雙胞胎

刷刷看



忘了照妹妹

刷得樣子


 

看起來滿舒服的

不過這只是底圖喔

下星期

就完稿

真期待耶

聽圖書館說

還要將所有志工的作品

集成冊

真令人感動呀

當然 也會自費 裱框囉

我們都笑說

搞不好

這是這一生

唯一 一張的作品



 

前一班 已完成的學員

好美唷


 

雪景

是老師的學生 畫得

很漂亮耶


除了完圖之外

 

桌子上的

就是五個學員的半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