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烤餅乾的地方

 

兒童會做餅乾 請按

 

地點台南市東區崇善路二三四號

電話 06-2687270

11/29星期三晚上七點

教自製冰淇淋DIY唷

免費不需跟我報名

自行前往

當然我和雙胞胎也會去啦

也可以帶保鮮盒裝

先謝謝辛媽和呵呵媽的捧場

雖然辛媽帶寶貝去看牙齒了沒吃到美味的冰淇淋

教會姐妹做香蕉牛奶冰淇淋和紅豆牛奶冰淇淋有夠好吃

做法也很簡單

又香又濃真材實料

在吃的途中發生一件趣事

話說我家雙胞胎非常喜歡做家事

所以當冰淇淋吃完時

二個人爭著洗碗

而禕禕妹看著我家雙胞胎洗碗

也跟呵呵媽說我也要洗碗

我想這是成功的第一步唷

好的學習環境會有好的成長

當然小朋友之間的互動和學習

勝過媽媽千叮嚀萬交代

禕禕妹加油妳媽靠妳嚕

但事情沒那麼簡單

當最後一個碗

二姐妹爭吵我要洗時

我只好用"猜拳"的方式解決紛爭

當萬萬沒想到

我家姐姐竟然耍花樣

跟妹妹說

妹妹妳要出"布"

結果妹妹出"石頭"

姐姐出"剪刀"

姐姐當場狂哭

說妹妹沒有出"布"

這...誰教滴呀??

也謝謝姐妹把示範的冰淇淋讓我帶回家繼續攪拌(放冰凍庫三小時攪拌一次)

我家雙胞胎太興奮嚕

直說媽媽我們幫妳攪拌

等我們爸爸回家在一起分享

因爸爸工作賺錢照顧我們

要孝順爸爸

先生說真是乖寶貝

在教會真的可以讓孩子學到很多

她們說的話都好窩心唷




日記框來自得來不易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