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阿申與親親★ 的分享

在教會裡

最讓大家希望的事工就是傳教士

我記得第一次接觸教會時

是被邀請去參加我姨丈的洗禮會

看到一群如同天使般笑容的傳教士姐妹們

親切的招呼我

後來得知

她們離開家鄉

被招喚到不同地區傳教

男生是二年

女生是一年半

會在自己國家的傳教士訓練中心

受訓三個月要去的國家語言

這當中

要多大的祝福和考驗

也謝謝★阿申與親親★ 的分享

整個家族可以為即將去為神服務的孩子

做最大的支持

真的讓我好感動唷

 

也祝福王遵堯長老在那可以有滿滿的神靈與見證

我知道

天父是活著的

也知道

我們都是神的孩子

希望

若干年後

我家雙胞胎

也會有自己的傳教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