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會的網址

http://www.lds.org.tw/

 


全省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網址


 

上課程前

先帶領女青年們

一起背著唸女青年主題經文

我們是天父的女兒

祂愛我們

我們也愛祂


我們要在[任何時間內 任何事情上 以及任何場所中 做神的見證]摩賽亞書18:9

並努力遵守女青年準則

信心

神性

個人的價值

知識

抉擇與責任

好行為

正直


我們相信

如果我們接受並遵行這些準則

便能準備好

鞏固家庭與家人

訂立聖約

遵行聖約

接受聖殿教儀

享有超升的祝福

第四十二課感激之心


快樂是有顆感激之心

凡以感謝的心情承受一切事物的人

將被造成榮耀的

這世界的事物將加給他

甚至一百倍

是的更多(教義與聖約78:19)

我們經常不花時間去計算我們所得到的許多祝福

也不為這些祝福表示感激和謝意

我們的祝福

健康

先知

好友

教會

見證

好的教師(天使媽正在努力學習中)

好的家人

主教

耶穌基督的使命

福音


鼓勵女青年記住並感謝善心人士

每天為她們所做的一些小事

我們要如何表達感激之心


黑板上寫著

((謝謝你))

詢問女青年們


當他們對妳說這三個字 妳的感覺是什麼?

妳對他人說出這三個字 妳的感覺是什麼?


可行的辦法

寫張字條或做卡片

也幫忙對方

打個電話

愉快表情說聲謝謝

送個小禮物或請吃東西(不必很浪費)

繪畫石頭


最後留下我的見證

我知道天父愛我們每一個人

教會給我很多榜樣

讓我可以學習與神在一起

很感謝

所有在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期許自己可以成為送花者自香之

以上見證

奉耶穌基督之名

阿門

 

 

以上各項課程資料,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