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個雙胞胎中西醫媽媽

有很多養生觀念很棒喔

我好愛好愛我家雙胞胎

在她們身上讓我學會

天父的愛



”吃冰,無論孕期或平時,對人體都有莫大的傷害


其中最嚴重就是傷及心臟功能,


因為在中醫理論,心屬火臟,


若受寒時,心臟溫度下降,將導致心臟功能逐漸衰退,


而這個寒來自於外在的溫度,及吃東西進身體的溫度

這樣的傷害,是慢慢累積起來的


所以,當有人說自己吃冰也沒事,


只不過是傷害在無形中,還沒讓您感受到痛苦而已,


而當心臟功能受傷時,輸送給胎兒的血量也會受到影響,


甚而輸送給胎兒的血液溫度也會些微下降


不要輕忽這些變化,這都將影響胎兒一輩子的體質

所以,不要等病到眼前,才知道悔恨,


出言相勸的人,也不圖什麼,


只不過是想把真正的養生之法告知更多人而已,


盼有緣人可以聽入勸告,改變自己生活習慣


當一個媽媽改變了生活習慣,往往等於是改變了一個家庭的生活習慣,


當媽媽的要深知,自己的影響層面有多大

~~~~

我以前不懂

也愛喝冰的

但從學了養生之後

十年來

有喝到冰的機會不多

尤其是要懷雙胞胎前

為了我自己的身體

為了可能會來的寶貝

很自然而然

習慣

不吃冰

不吃辣

不吃炸和滷

零食也不愛吃了

喝很健康的草本飲品

讓自己都可以每天排便

雖然無法晚上十一點前睡

確真的感覺懷孕過程的輕鬆愉快

寶貝們生下來後

我也是以同樣方式帶

很多人聽到

五歲了

速食店去不到幾次(我們反而是不正常的人)

雖然至今她們在學校

也會吃到

但最少

不是每天或常常

生命是一種選擇

全看妳你如何運用

身為一個母親

就像中醫小末媽媽說的

當一個媽媽改變了生活習慣,往往等於是改變了一個家庭的生活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