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很用心的MM媽咪分享作法

雙胞胎上小一了

與先生商討後

確定下午不上安親班

 也不上任何才藝課( 我也要好好思考 小一自學班)

所以連營養午餐 也取消 (對不起 有些小孩都吃不到說)

但因為一星期

有一天是讀整天

所以 我要準備便當去學校

決定

要學日本媽媽的精神

做卡哇依的便當

加油加油

我想會順便

連先生的便當都做好( 可微波 先弄保冷劑 )

畢竟

家人的健康

是我的財富

 

PS:把構想跟林弟兄說

他竟然笑我

三分鐘熱度

好樣~~

多鼓勵 少漏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