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haronxuan (闇夜噩寐)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閒聊] 不自主的淚
時間: Fri Aug 14 00:14:26 2009

 

今天
一對夫妻走進店裡
小姐我們要洗遺照,15張,明天可以好嗎?
是要洗15吋的嗎?

 

不是,是15張...

 

 

我跟店長對看了一下,再轉頭看看客人
客人已經眼眶泛紅
不好意思~我們是小林村的家人
趕著要洗相片,麻煩你們了~

 

我跟店長倆人,瞬間鼻酸。
客人的爸爸媽媽,大哥大嫂,加上小孩子。
一家15口,一夜之間,全部都不見了...

 

你知道嗎?
我們要進去,警察都不給我們進去
我們要去招魂
只能在遠遠的地方
那個地方離小林村,還有整整14公里
我都不知道招不招的到他們...

 

希望帶著他們的照片去那邊
他們看到可以跟著我回來...
其中二個,還是雙胞胎
他們是那麼的可愛....

 

 

客人已經哭了出來
這些照片,是我去拜託戶政事務所
把以前辦身分證的照片存檔給我們拍照的
所以有點模糊,可以用嗎?

 

等客人走了以後
我們二個心情很低落
甚至很想哭
真的~

 

 

世事無常,很多事,一下子就消失
有很多人,你不珍惜,一瞬間就會不見了
請好好愛惜你們家人
不論發生什麼事
都請真心的對待親人們
因為,你不會知道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請在每一分每一秒
認真的對待你愛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