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的童語卻是媽咪心裡的痛…

中午要睡午覺前,恩雅和媽媽說了一句話。

恩雅:「媽媽,如果妳回天堂了,我打電話給妳,妳一定要接喔!」

可能一般媽咪聽到也覺得好笑…

但,聽在我這個媽咪的心裡是五味雜陳。

因為媽咪雖然不想太早回天堂,

但無奈現實就是媽咪現在是癌末的病人,

每天的存活都是感謝主!

二個寶貝,一個四歲多、一個二歲多,

在似懂非懂的年紀,就有可能要承受媽咪回天堂的

事實,可能到懂事的時候會很難過吧!

希望大家都加油,也珍惜身邊的親友,與努力的生活。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

雖然生病,也一直處在病痛中,

但我是幸福的,我是喜樂。

因為我珍惜了每一天、每一個我重視的家人。

~~~~

我好友環臻 最近去醫院做檢查了

好消息是 本來鼻咽癌轉移到肺部的癌細胞

已經消失了

但希望可以再藉眾人祝福

討論區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119441&bid=6&r=164

 

能讓她能有更多的奇蹟

謝謝大家

並且珍惜生命中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