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被仙妮蕾德公司免費招待美國狄斯耐樂園

在湖內鄉圖書館的養生講座

養生課和豐富的養生餐  王老師和她先生

知見講師 : 王 老師

現 任: 養生雅築 負責人

深 研: 博恩崔西學院:巔峰銷售心理學、火鳳凰心理學及知見心理學

經 歷: 中華食物養生推廣協會 前理事長

TBR奇蹟國際訓練機構 經理/咨詢顧問、自強創業協會 總幹事

多家行銷及房屋仲介、保險公司之顧問及特聘 講 師


貴人的網站 是我身心靈很棒的導師

http://www.wretch.cc/blog/fulllay

 

有網友問如何可以自然產和餵母奶

就我的經驗

在未懷孕前一到三年就要調養身體

最好是先生也一起調養是最棒

父精母血決定這個嬰兒先天體質這是最棒滴方法

有需要調養滴人可以與我聯絡

自己要有足夠信心自己一定是可以辦得到

給自己一個很好的宗教信仰

我曾是醫生說的不孕患者

但我並不想作試管

也很慶幸在學校畢業前聽了一場養生課

當時聽到老師說

任何疾病就是跟飲食有關

我趕緊問老師

我已經二年沒有月經也可以調嗎

二十五歲滴 我停經二年

看了很多醫生無解

就判斷是甲狀腺忼進

這也是我對醫界沒信心

因為醫生他找不到我為什麼會這樣

也很幸運能在養生老師身邊學習

也透過自己親自實踐理論

而隔了一年又接觸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讓我在心靈的道路上

找到一個清楚明白知道自己是神的孩子

這段期間

也認識一個很棒的阿那答

在我二十八歲

結婚不到半年

懷了雙胞胎

在懷孕過程很順利

一點都不像孕婦

沒有孕吐

好吃

好睡

沒有水腫

沒有抽筋

自然產也很順利

二個寶貝差三分鐘

產程二個小時

生完第二天就有母奶

當時我跟護士說我要餵母奶

請不要給她們嬰兒奶

所以她們的第一餐是媽媽滴初乳

也很感謝一路支持我的先生

他幫我擋了長輩滴擔憂(怕她們不夠營養)

一切都是要感謝引我進入豐富快樂自由財富的王老師

因為我選擇改變

因為我跟對人

因為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歡迎來了解會改變一生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