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方在這裡-----手工銅鑼燒

2009/07/10 12:04

打從作生意以來

有人大大方方

有人欲言又止

有人說要加盟

有人找我開課傳授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就是想知道配方和作法啦!

 

很多次     很多人   帶著筆記本

來我家學習我的製作過程

我的朋友說:”笨ㄟ!妳這樣還要不要做生意啊!”

另一個朋友還說:

我再怎麼喜歡吃巷子口的蚵仔麵線也得要花50元去買

那敢問老板怎麼煮的配方

不被瞪才怪!”

 

 

大家也都觀摩我怎麼做的

回到家還是霧煞煞

我開玩笑的說:

先做1000個免費請人試吃吧!1001就成功了

 

我那幼綿綿、白泡泡、料卡多、餡卡好的銅鑼燒會有那麼多人喜歡

最大的秘訣就是沒秘訣

只要不要亂加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可是連泡打粉都不加的喔!

大家學會了銅鑼燒的配方和皮的煎法

小孩下課就有營養健康、美味可口的媽媽愛心點心可吃

內餡料想要包蕃薯、竽頭、果醬、奶油、冰淇淋隨妳高興!

我自己曾經在宴請客人時

不惜重資的買了haagen dazs 的冰淇淋來當內餡

大家都說好吃!好吃!真好吃!”

 

材料配方:

混合鍋                                蛋白部份

蛋黃---------10                        蛋白---10

低麵--------- -500g                        -----1 50g

--------- -150g

沙拉油----量杯一杯

三花奶水---- -400g

 

把混合鍋的材料全部拌勻

蛋白打至乾性發泡

再把混合鍋和打發的蛋白攪拌均勻

準備一只平底鍋

打開音樂

不急不緩慢慢的煎

就成功嚕!

簡不簡單!



我出產的銅鑼燒,材料就是這麼簡單‧不使用沒有品牌的材料‧不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

 


混合後的麵糊


煎皮


翻面


待涼


 


整理好的皮


包裝



裝盒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