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址
http://www.jeansgarden.idv.tw/

 

~ 緣起 ~

    珍園從來沒有主動去介紹一位音樂家,直到賴姐遇到了哲藝,從不熟識到瘋狂的變成他的樂迷,總會有一股衝動想去介紹他給大家認識,就讓賴姐來細說認識哲藝的緣份。

    賴姐本身對於台語歌並沒有太多的感動,有一天哲藝來到我們的園區,對他的印象並不深刻,也不知道他是一位這麼有天份的音樂家,在聊天之中才慢慢發現他是個有內涵的年輕人,他也很熱情的邀請我們去參加他的音樂會。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不解之緣,於是我和陳爸抽空去看他的演奏會,但是他演奏的是台語歌曲,原本不覺得會吸引我,但經過他的重新編曲後,在大形的演奏廳中的氣勢磅礡,瞬間震撼了我的心,我才發現他把台灣的本土歌曲經由他的重新詮釋,讓我完全愛上了台語歌曲。

 

    原來音樂也可以這樣玩,原來我們有這樣的一個人材,最難得的是他有一顆感恩的心,懂得回饋給這個社會,讓我映像最深刻的是在某一次的演奏會中,他要演奏生日快樂這首歌,大家正在懷疑生日快樂適合演奏嗎?一般大眾總覺得演奏就必須是知名的歌曲,但他卻選擇大家都知道的歌,重新詮釋,我忽然發現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開始露出會心的微笑,然後瘋狂的大笑,最後大家站起來鼓掌,他的音樂樸實卻能震撼人心。這時我心中決定,我要幫助這樣的音樂家,雖然我們自己都很辛苦,但我要讓更多人知道他。

 

     這段時間很多網友寫信來支持我們,希望我們繼續保育的路,我們都有聽進去,也希望大家以支持我們的心來支持我們台灣更多傑出的音樂家,讓我們的歌傳到國際上發光發熱。

~ 就是愛音樂 ~

   在台灣有個很有趣的現象,不管在保育、藝術創作者,幾乎都是私人自己默默在做,沒有經費、沒有幫助,但卻有很多很多的知音出現,這是我在螢火蟲花園二十年來的唯一收穫,就是我認識一群無怨無悔的義工,及認識許多藝術家及音樂家,所以我決定把這些朋友介紹給長期支持珍園的朋友們。

   李哲藝更以行動來珍園支持我們生態的保育行動,於8/19,8/26來珍園螢火蟲劇場現場演奏,我們決定只要先預約的網友,我們僅收入園費,名額只有100名,您就可以享受到國家級演奏家的現場演奏。機會有限,請大家踴躍參予。

    賴姐一向不喜歡去推薦任何人、事、物,因為我相信只要用心,就能感動人心,所以您自己來聽聽看發自內心的音樂演奏,在一個完全自然的環境中享受心靈的音樂,或許您真的要自己來感受,才能真正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過來吧,我的朋友們,這是我能給你們最好的禮物。


預約專線:02-2672 6838   0931 131 906  陳園長

地        址:台北縣三峽鎮安坑路六十四號之一

路    線    圖:http://www.jeansgarden.idv.tw/road.htm

BA

汽、機車路線說明

從台北:

上北二高南下、下安坑交流道、一下去右轉就是安康路(110線道)、直走約十公里左手邊會有 珍 螢火蟲花園 的招牌、看到招牌左轉進安坑路(110線道36.5公里處)、直走一公里就到了!! (全程約二十五分鐘)

 

從新店:

北新路直走、過碧潭大橋、接安康路(110線道)往三段方向走、直走約十公里左手邊會有 珍 螢火蟲花園 的招牌、看到招牌左轉進安坑路(110線道36.5公里處)、直走一公里就到了!! (全程約二十五分鐘

從中和:

安和路右轉走安康路(110線道)「上北二高北上、下安坑交流道右轉走安康路(110線道)」、直走約十公里左手邊會有 珍 螢火蟲花園 的招牌、看到招牌左轉進安坑路(110線道36.5公里處)、直走一公里就到了!! (全程約二十五分鐘)

從三峽、鶯歌、土城方向:

走成福路接溪東路往新店方向約十公里、右手邊會有 珍 螢火蟲花園 的招牌、看到招牌右轉進安坑路(110線道36.5公里處)、直走一公里就到了!! (全程約三十五分鐘)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