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辰小舖http://www.babyhome.com.tw/sungirl

思辰媽媽在台南的bbh家族

說思辰爸比是美髮設計師喔
有需要到我家留言咧!
有自然捲的媽咪們 哈 來我家一趟 包准你滿意的回家拉!

引起我的好奇

因為我正是自然捲的媽媽

也剛好我想換髮型啦

不過美髮店的位置

我是沒去那一地區啦

所以花了一小時半才到

途中還問了警察和郵差先生(記得喔 絕對不要問路人甲 他有可能報錯路)

LA日式剪燙造型

地點:台南市開元路485巷28號

06-2081917

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週一公休

因為是採設計師全程服務

所以一定要先預約喔

頭皮spa 確實很舒服

原本我是想要燙捲髮啦

沒想到設計師說

因為我是想留長

所以要先把髮質顧好

直髮還會讓女人看起來年輕

對就是這句話

打動我的心

快步入中年的我

實在不願意被人說歐巴桑

呵呵

沒~~~想到

設計師細心的燙了四小時

哇考驗我的耐性

 

還好先生幫我接小孩們放學

謝謝先生喔


造型前

燙前

燙後

頭髮變好滑順喔

難怪電視上演

把一隻梳子放上下

會輕柔地滑下來

可愛的妹妹喔

好好摸的髮感

現在我就等頭髮變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