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1564957&bid=6

 

奇怪耶

我是62的

怎麼媽媽或爸爸説節目有一些

我都有印象

是不是有重撥過呀

在我三歲左右

好像有類似"秋瑾"革命劇

歌是

孤~~星~~ 星~~淚

是嗎

我家黑白電視

也是有蓋子可以合起來唷 (後來看到其他媽媽訂正 是拉門啦)

~~~~~~~~~~~

轉po一些

被勾起後我有印象的節目

卡通小甜甜.海王子.星星王子.花花仙子.小英的故事、小蓮.科學小飛俠..沒錯,都是兒時最快樂的回憶.
唉~為什麼這些卡通劇不再重播咧? 真令人懷念

兒童節目:沈春華主持的"快樂小天使"(好像是台視六點播的)我女兒現在看的幼幼台也有沈春華的e主播,我還跟我女兒說"媽媽小時候也有看這個阿姨主持的節目喔!!"(好恐怖的感覺喔!!這才發現自己好老喔!!)
陶大偉的"嘎嘎嗚啦啦"那個孫小毛真的很可愛~~~

綜藝節目:張小燕主持的綜藝一百,每次都最喜歡聽到小燕阿姨唸"撘拉低搭拉,我是一百拉!!"看完才肯去睡覺~~

小人物狂想曲"--陶大偉 張小燕 孫越
那是我目前最愛的綜藝節目 好喜歡喔~~~


 


星星知我心→我媽可哭慘啦。

三人行
愛之船

 

我想到小三時放學一個人看電視
電視都會提醒『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
嚇得我都還左看右看....

 

虎膽妙算、妙賊、復仇者、這一家,神仙家庭、我愛露西、太空仙女戀、雷鳥神機隊

 

我也記得那時的兒童節目,〈叫「兒童世界」嗎?〉小亮哥穿著小丑的服裝在裡頭和亮叔叔穿破紙牆出現;小燕姐在裡面說故事;我幼稚園的老師朋老師曾在裡頭帶大家唱歌的樣子,後來小學的音樂老師蔡老師也曾在裡面彈琴

 

拉~~~拉~~~~拉~~~我是100拉 特報記者小燕
這是綜藝100張小燕民國68年的節目 有李國修 顧寶明 陸一龍的短劇
有點像70年代連環泡澎恰恰的節目

 

當時年紀只有4-6歲..電視劇根本記不住,
我再來說說記得的幾支廣告..
"小美冰淇林,小美冰淇...."(只記得旋律,歌詞幾也忘光).
"百吉冰棒"(那時后雜貨店1支賣3元,長長的一支,頭可以折斷吃).
"多多冰淇林"(2個眼睛,看多多看多多,一個嘴巴,吃多多.吃多多.
多多冰淇林~~~) 呵..記得最多的還是冰淇林廣告..那時每次看
到這類廣告,口水都直流呢!
"麥根沙士"(一群年輕人開著吉普在月世界拍的廣告,在我們家附
近風景區拍的,所以我記得最清楚)
石松廣告的"815水泥漆"...等
那時后的廣告除了像以上有劇情的,其他都是播報員一個字一個字用唸的..
還真懷念吶..

記得有一部外國影集(好像叫太空怪客還是什麼的?),是羅賓威廉斯演的,那時候他還很年輕,可是讓我印象深刻,覺得他好搞笑喔。果然後來他發展的還不錯,演了不少片子(鳥籠、心靈點滴、美夢成真、AI人工智慧、早安越南、春風化雨、窈窕奶爸、野蠻遊戲、家有傑克.......太多了,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