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家雙胞胎妹妹

洗完澡

舒服滴在床上

拿了一張紙

一邊撕一邊嘴裡唸唸有詞說

他愛我(表情很喜悅唷)

他不愛我(表情給它很憂傷)

他愛我(表情很喜悅唷)

真~~~是~~~夠~~~了

我馬上問她

他是誰呀

姐姐旁邊插嘴說

誰誰誰(為保留個人隱私)

妹妹馬上回答

我不喜歡他了啦

我現在喜歡誰誰誰

姐姐也是喜歡別人了呀

這二位小姐

媽媽不反對妳們喜歡或欣賞誰

但請拜託

不要喜歡同一個人就好了唷

 

不過有人可以告訴我

最近有那個廣告有

他愛我

他不愛我

他愛我

我不看電視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