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我們難得 沒去教會 

因為

雙胞胎 國小一年級要報到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也是雙胞胎

第二次 分班讀  ( 她們中班 有分班過一次)

為娘的我

只有一個想法

真是累到我

光隔壁班

我二邊要聽 二個老師做報告

還好

先生 與我

一人各去一班聽

沒漏勾 訊息

心中有個決定

三年級

一定要讓她們二個合班

不然等畢業典禮

我一定會忙暈了

哈哈

很開心

雙胞胎又讀了一個好學校喔

雖然

真得捨不得

我心目中的     (相關日記)     雙胞胎讀得森林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