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學 幾分之幾 的比撒模型


2010/8/28台中市文化局兒童館 發生流血事件

 

案發現場

弟弟不知道有沒有被拍到在我相片裡

 

他就掉下去(我面對他  我也有看到事實上現場幾乎都看到 )

結果不知道怎麼刮到頭皮?

噴血出來

他跑帶喊大哭 跟媽媽說好痛

 

就發現媽媽拿手帕 壓住充滿鮮血的頭

 

驚 ~~

 

急忙到他去看醫生(騎摩托車)

但說真的

 

大家都嚇呆了

應該請兒童館 叫救護車在上面先做部份治療

 

但最讓我感到生氣的是

 

那邊 不知道是志工 或員工?並不在現場

一聽到發生事情

第一句話就說 他媽媽有在嗎?

因為那媽媽跟我聊天="=(那不就還好我還在可以解釋)

 

所以我說有 她在我旁邊看著孩子

 

她說  妳看  就匴我在現場  也救不了 


一邊說 這設備是孩子 玩得不當

 

 

抱歉 請他們有關單位 拆了它好嗎

 

這邊全是小小孩

很危險= "=

 

 

想到我就怕

 

照片上全是雙胞胎 爬那設備 @@

 一點也沒感覺到   "它"隱藏的  危險

 

 

也祈禱那弟弟 傷不嚴重

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