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前一天還辦網聚

雙胞胎經歷人生中的第一次月考

問她們會緊張嗎

她們可是輕鬆得很

一點就不知道 為娘的我

被老師警告數次

媽媽 妳家寶貝注音 要加強

全班剩她不太會

班上有一半以上都上安親班

另一半去補習

只有我

讓她們在家寫功課

到處玩

說真的

很想跟老師說

妳就讓我家雙胞胎 最後一名吧

我比較希望她們上學快樂

好好學習生活

成績平平也沒關係

無獨有偶

沒想到糖媽也寫了一篇   有必要讓小一生真正感受到什麼是考試壓力嗎?

我看完

哇 那邊的小一生 更有壓力

 

相關日記

 

[網路文章] 家有中等生~ 轉po[若侵權請告之]

此文道盡我心感觸
 
 
心中理想的學校
 
 
2007/05/19 00:36

2006年的三月三日 (2006-8-22的日記) 看了一本漫畫 光之島 尾瀨 郎 尖端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