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3爸爸對雙胞胎和我好好喔 ^^

前幾天

我家賢夫

 煮了 一道蛋包炒飯(太餓了忘了照起來)

蛋包炒飯上面

還用蕃茄醬

畫了 一個愛心

姐姐跑下樓說

謝謝爸爸

回頭又跟我說

媽媽~我叫爸爸做蛋包飯給我吃

 

爸爸好好喔

 

我心想

今年我看著電視說

柿子看起來好好吃喔  好想吃喔

這樣的不經意說

 

先生 每天都讓冰箱放

 

好幾顆柿子給我吃

而且一定是我愛吃的硬柿子 (先生愛吃軟滴)

謝謝你喔

這樣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