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28雙胞胎的心酸~媽媽我們想妳就聞妳的衣服沖淡寂寞

 

我剛好在看超偶

其實我很少看

 

但就是它的題目引起我注意

 

刻骨銘心的愛

讓我看下去

印象中

 

有被劈腿(雙胞胎問為什麼腿會分開)

有思念阿嬤(這首超好聽  四百龍銀  )不太確定

 

絕大多數 都是唱有關媽媽的歌

 

我這麼感性的

 

當然是給他哭得

妹妹問媽媽妳哭囉

 

就問每一個參賽者媽媽死了嗎 (ㄚ 真對不起我誤導她們) @@

 

我順口問 妳們長大還會想媽媽 ㄇ ? (大人真討厭 老愛這有的沒有)

 

沒想到

 

她們所說的

 

讓我心酸

 

媽媽我們想妳就聞妳的衣服沖淡寂寞

 

如果妳去上課或去上班

 

我們就這樣做

 

嗚~~我抱著她們哭

 

我沒想到她們獨立自主懂事的背後

 

 

全只是想得到我的讚賞

 

記得

 

 

回家要抱抱妳的家人

 

尤其是妳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