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蜜蜂

上姐

下妹

高雄真的大太陽啦

裡面全燈光美氣氛佳

還不能閃光(我很遵守規定喔)

全都給它霧霧滴

舌頭酸甜苦辣分佈圖

滿有趣的歷史

匴起來康熙真的很勇於嘗試

雙胞胎一直問這真的是巧克力做的嗎?


 

看到筆電全粘在那邊研究


這就是沒閃光的黑黑


 

這台車很多人都想要



高雄的85大樓與台北的101

這麼大塊要吃很久吧



 

建議若孩子已經會看電影

 

巧克力工廠可是很棒的選擇

 

雙胞胎在這邊竟然幫我教學耶

因為我並不知道可可豆

 

跟木瓜一樣大

 

她們也知道如何做巧克力原料

 

因為巧克力工廠裡都有演




 

 

可惜

 

整個展覽 很粗糙

 

會讓買票的人很失望

 

其實真的可以做得更好

 

不過當做避暑囉

 

DIY部份我本來很期待讓雙胞胎動手做

 

我的想法是多方嘗試

 

但它的成品與它的價格不成正比

 

我回家自己融巧克力做模型都比它好

 

PS:

 

我們到出口處時

 

雙胞胎說:ㄚ 媽媽已經逛完了巧克力呀 ?

 

怎麼那麼小間???

 

我快笑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