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猶他三兄弟"的姐妹媽媽的分享(真人真事) 轉PO她的日記 (請勿直接複製)

請到她的網站徵求同意唷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182355,cid19805437.htm

 


在"猶他州"這個比較特殊的環境裡﹐有十個以上孩子的家庭不在少

數。

我們住的這個鄰舍裡﹐就有很多這樣的家庭。

我從不覺得那些在大家庭長大的孩子有被忽略的傾向。

相反的﹐他們在各方面的表現驚人地優異﹑突出。

顯然的﹐他們的父母在有計劃地把這些孩子帶到世上後﹐也很有規劃

地教育他 們。

我和一個鄰居媽媽~~安琪拉~~做孩子學校的輪流家長接送﹐我是每週

一﹑三,五接送﹐她是週二和週四。

安琪拉有十個孩子﹐老大22歲﹐最小的剛滿兩歲。

懷孕十次?

我辦不到﹗

養十個孩子?

我沒力氣﹗

把十個孩子都教成模範生? 不可能﹗

但是安琪拉不但都辦到了﹐而且還能幫助社區裡其他的媽媽帶孩子~~

安琪拉並不是那種把孩子丟到電視前面﹑和電動玩具前面去放牛吃草

的人。

其實﹐她家根本沒有電視。

安琪拉的十個孩子裡﹐有兩個有聽力障礙﹐需要作移植手術。

安琪拉堅定的信心﹐終於克服不可能中的不可能﹐順利地幫兩個兒子

找到新希 望。她還自己去學手語﹐然後教全家人如何用手語和這兩個

孩子溝通。

安琪拉有幼兒教育的博士學位。

但是她選擇留在家裡﹐將所學的一切知識運用在自己的孩子身上﹐幫

助他們學習﹑鼓勵他們進步。

她每天的時間表都排的滿滿的﹐每天看到她開車帶著孩子去練球﹑排

演舞台 劇﹑上體操課~~我對她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安琪拉會說西班牙語﹐還會三種不同的樂器。

她的每個孩子都跟她一樣﹐在音樂方面才華橫溢~~她會的每一項才能

都教給自 己的孩子。

安琪拉讓我真的敬佩的﹐不是她的大家庭﹐不是她的大車﹐不是她的

大房子 ﹐不是她傑出的孩子﹐而是她對 神堅定的信心﹐和她謙卑的

態度。

每次開車經過她家門前﹐看見他們前院豎立的街道招牌 "Deaf Child in

area" 我知道這兩個有聽障的孩子出生在安琪拉的家裡﹐是 神的安

排。

他們在世上能獲得最大的祝福﹐就是這個平凡中不凡的母親﹗

偉大的~~十個孩子的媽﹗

我們教會沒有很嚴格的規定教友孩子要生多少﹐因

為我們都有自由選擇權﹐是應當被尊重的。

一個家庭的組織是夫妻兩人與神之間的合伙事業﹐夫妻要決定生幾個

孩子這種 事﹐最好是與神商量﹐然後按照每一個家庭的情況來決定。

有的媽咪身體健康不適合生太多﹐所以孩子少﹐並不表示這個家庭不忠信。

孩子是神交給我們照養的﹐我們怎麼對待他們﹐將來在審判時﹐我們

都有責任 的。

所以不管生多或生少﹐都要用心撫養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