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之前 功課一直寫不完

 

每天被老師打xxx

 

哭著說  我不要讀了  我要退學

 

天使媽一個頭二個大  白髮長了 許多多

 

逼得我............... 也開始 起心動念

 

要在家辦自學

 

 

九月開始 至今   也快一個月了

 

 

雙胞胎姐 突然 碰出這句 話 

 

原來我只是不適應啦

 

我問  怎麼說?

 

她說 因為現在功課 寫得快呀   (安親班 )

 

 

我心想 ~~唉 ~~唉~~唉

 

 

郭老師 妳有看到這篇文章

 

 請自動 跳過喔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